【新人如何起步】

 

免費力量大

 

免費註冊、先組團隊、自由消費、終身收入

 

新人起步六步驟 :

 

一、準備贈品及自用品【假設你已經註冊完了】

   1.市場是送出來的,可以準備牙刷、牙膏、

     咖啡、海苔、泡麵、貼布等贈品。

   2.贈送時要小量、快速、不要白送。

   3.自己大量馬上使用產品並分享,

     儘快達到30萬PV,增加收入。

   4.調整個人資訊,並練習上網訂貨。

 

二、抄名單

   1.把手機通訊錄全抄下來,不要有心結。

   2.可請推薦人協助(互相抄)。

 

 

三、邀約

   1.目的是見面,用LINE或電話均可。

    『我有朋友在做咖啡生意,有一些試用包送給你,

      幫我喝喝看,你現在在哪裡?』

   2.每天固定時間邀約,例如 : 早上10:30用30分鐘約10個人。

 

    艾多美台灣VOD http://goo.gl/7ojteR

 

 

 

 

 

四、說明

   1.目的是註冊

   2.『這家韓國團購,產品好又便宜,我幫你也註冊,

       完全免費的,身分證號是多少?』。

   3.把紙筆遞給他。

 

五、註冊

   1.不管做不做、用不用、立即註冊。

   2.展示組織圖(體驗簡單註冊)。

   3.迅速擴大自己團隊。

 

六、認證

   1.認證後,可登錄自己後台及上網購物產品。

   2.備好身分證正反及任何存摺影本(可用手機拍證件),

     填好申請書(工本費50元)送到所屬中心或自行郵寄公司。

 

我的line id 0920819595 嘉祺 ,若你還沒加入艾多美,請與我聯絡,我們團隊會帶領你一起創造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擁有你的人生』 的頭像
    『擁有你的人生』

    艾多美新人起步方法

    『擁有你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