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以原則為中心的生活

 

【愛多美社訓 : 1 珍愛靈魂  2 經營夢想  3 堅定信念  4 謙卑服務】

 

 

購買品質優良的商品,用過後覺得非常好,

所以把這個商品介紹給周圍的親朋好友,

艾多美事業是傳達好商品的,給他人利益的事業。

 

因為會員們幫公司宣傳,所以公司給會員發廣告費,

其他的傳銷公司是因為他們沒有按照原來的傳銷規律來做生意,

所以他們的事業出現很多問題。

 

艾多美和其他公司不一樣,銷售的商品物美價廉,

所以大家消除對傳銷的偏見,到艾多美的研討會聽聽演講。

我們要成為主動的,能改變他人想法的人。

 

 

1、首先,我們要有正確的想法,

要有【重視原則】的思維方式,應該破邪顯正。

 

我的line id 0920819595 嘉祺 ,若你還沒加入艾多美,請與我聯絡,我們團隊會帶領你一起創造未來!

 

                     艾多美台灣VOD http://goo.gl/7ojteR

2、有些人很【重視自己的利益】,所以他們只做看來對自己有利益的事情。

                                     

重視利益的人,其周圍是吵鬧的,舉個例子說明 :

有人說 :「我是別的線的會員,我想到你的線開始做事業。」

的時候,重視原則的人會回答說 :

「你千萬不要那麼做,在原來的位置做事業。

你在那個線上工作,我也會幫你的,

所以千萬不要換線。」

這樣說的人,其周圍是和平安靜的。

 

可是重視利益的人遇到這種情況時,通常會說 :

 

「原來是不行的,可是用家族的名字來重新註冊的話,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

 

「在自己不喜歡的線工作會很累的,

你來我們線,對我們雙方都有好處!既然這樣你趕快換線吧。」

 

重視利益的人,只看自己的利益的,

最壞的人是明明知道自己的行為會給他人帶來不利,

可是他們只顧自己的利益,做出給他人帶來不利的事情,

這樣壞的人做不好艾多美事業的,我相信一定是這樣!

 

一般的人看到利益的時候,雖然是不正道的,

可是又不會給他人造成很大的損失時,

雙方都能得到利益,那麼會無視原則,只看利益辦事情的。

 

有些人跑到我這兒來說 :

「董事長!有一個人不喜歡自己的教育中心,

他所屬的教育中心條件很惡劣,

他的線的事業成就也很低,他的中心長都不想做艾多美事業了,

把他加到我的線比較好吧。」

 

「他來我的線,他能成功,

我也能成功,對公司也有利益,對吧?」

這個人是重視利益的人。

 

看起來是很好的,可是我們不應該做不正道的事情,

自己的下線不做艾多美事業而退會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自己的下線移到別的線努力工作,這時候就會出現問題。

 

 

為了自己的利益,互相爭奪起來,

這樣會給周圍的很多會員帶來混亂的,

事業線上出現的混亂,使事業發展的速度變得很慢。

這樣在事業線上出現問題的時候,人們就後悔自己所做的事情。

 

重視利益的人,其周圍特別吵鬧。

只看眼前的利益,想不到這小小的自私會帶來多大的不利,

自私的人通常得不到大成功,

得到大成功的人是不看眼前的小利益的,

他們遵守原則,不走歪道。

 

重視利益的人時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他們只做看來對自己有利益的事情。

 

他的下線會員不喜歡他的做法,想換線,

那麼下線會員換線到其他線的時候會高興嗎?

這時候會特別生氣。

 

有些人氣得過不去,就不做艾多美事業,

受到最大的損害是誰?就是自己!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走歪道,要遵守原則!

 

最壞的人是,只顧自己的利益,

給周圍的人帶來很大的損失,我就不講了。

 

做艾多美事業的人士當中,

絕對不會有那麼壞的人,

我們要注意的是看來沒有問題的小自私做法。

 

如果不符合原則,有多大的利益大家都不要做!

遵守原則的人都能得到大的成功。

 

我們要依著原則辦事情才可以,

我重複地講「重視原則」,讓大家聽得耳朵上長繭。

 

 

-------------------------------------------------------------------------------------------------------------------------------

 

每天得到的PV和獎金要多,

有些人是得到的PV和獎金是很少的,可是能進階,

一看就能看的出來吧?

這樣的人是拼PV來進階的人。

 

有未長發展性的艾多美事業形態是每天自然地累計PV而發生收入的,

得到很多安置組織獎金的人,

是做好艾多美事業的人。

 

可是所得的獎金,大部分是領導貢獻獎金的話,

不久會出現問題的,

安置組織獎金比領導貢獻獎金多2倍以上,

才算正常的事業狀態!

 

所以我在分析著會員們所得的獎金明細,

我大致都知道誰不遵守艾多美的原則,

領導會的人士當中,也有幾位需要特別注意的人士!

所以大家注意看獎金明細,就能看出下線會員們的動態。

 

教育中心的動態、銷售的現狀,

這些是讓會員們走向成功之路的指南針!

 

可是如果不看指南針,走不正確的路,

走錯了,肯定達不到目的地的。

中途發現自己錯了,

看指南針找好方向是最好的。

 

走了很長的路,可是因為方向不對,

就沒法得到成功而放棄,這樣就沒有辦法。

大家有可能這樣失腳的,(舉步不慎而跌倒)。

很多人只看小利益,對我、你、他好,

所以做違反規律的事情。這樣的人,其生活是很混亂的。

 

他們為了利益,每次用著大腦,

想著很多事情,所以他們每天為了利益而煩腦。

重視原則的人,其思路是清晰的、簡單的。

 

「那樣做事是不行的!那是違反規律的!」

這樣說的人,其事業發展是很順利的。

如果不遵守原則接受換線會員的話,事業會變得很麻煩的。

 

一般情況下,換線的人是很挑剔或是性格上有問題的人,

他們轉到你的下線之後會很煩你的,

這些又複雜又麻煩的事情就是妨礙成功的元素!

 

我們重視原則的話,不會遇到這些麻煩的。

要構成大組織,需要有一定的規律,

不然會帶來大混,導致組織的崩潰。

 

別人賣的便宜,所以我賣的更加便宜,

為了得到我的利益,我就是不遵守原則,

重視原則的人不會跟追求利益的人競爭的,

遵守原則是為成功打好基礎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遵守原則做事業才可以。

 

-------------------------------------------------------------------------------------

 

很多人跟我說 :

「董事長!A會員就是想跟我一起工作,我怎麼辦啊?」

他是別的線的會員,可是他很不喜歡他的推薦人和夥伴,

如果不換線,他就不做艾多美事業。

那麼他來我的線的話,對我、對他、對公司都有好處的。」

我們判斷的時候,依著【原則中心】來判斷才可以。

 

重視原則!很多人想著重視原則,

可是大部分的人不知道原則的正確概念。

重視利益的人,其做法是這樣的 :

 

「董事長,這個A是如果不換線就要退會的人,

所以換線讓他留下來做艾多美事業比較好吧?

這樣對我也有幫助,對他也有幫助,對公司也有好處的。」

對大家都有利益的,不是嗎?

 

這樣只想利益的思考方式是重視利益的思考方式,

重視利益的反義詞就是重視原則。

艾多美是重視原則的企業,我(朴韓吉)是重視原則的人。

 

重視利益的人,其人際關係是很不好的,

可是重視原則的人,他的人際關係是很好的。

重視原則的人們,生活都很安定、平安。

 

有會員在中國建構了很大的組織。

他說 :「我會銷售很多商品,公司給我別的會員沒有的特權。」

這時候公司絕對不會和他做任何交易的。

 

有很大組織的那個人,

也是我們艾多美會員介紹而認識艾多美的,

依據原則講,他的推薦人和他的伙伴得到宣傳費才可以,對吧?

 

如果公司直接和他私下交易的話,對公司是有利益的,

可是要分享的PV和收入是不能分配給其他會員的。

只照顧利益的公司,能不能持續下去呢?不行的!

就算公司面臨倒閉,我也不會做那種私下交易的!

 

我是面臨過死亡的人,我開這個公司的時候,

對公司的破產,我的心裡已經做好準備了。

我們只依著原則辦事情,面臨公司崩潰也不會追求利益。

 

 

有人恐嚇過我們公司,「會報給記者的!」

「會報給公平交易委員會的!」

我的回答是 :「報吧。」

 

交易委員會、記者、警察等來我們公司監察之後,

如果有法律上的問題,那麼這個公司關門才對!

違法公司的倒閉是活該的事情!

 

所以我們公司為了成為廉潔的企業,一直重視原則,不走歪路。

我們公司要成為誰來監督都不能找出任何問題的公司!

如果不是那樣的話,這個公司沒有存在的理由,

我會關了這個公司的。這就是我重視原則的方式!

 

「死也好!倒閉也好!重視原則吧!」

我是面臨過死亡的人,所以對我來說,艾

多美事業的興亡盛衰是沒有意義的。

重要的只有一個,艾多美是不是依著原則走,是不是走在正道上!

 

 

那遵守艾多美的原則,那些會員應該怎麼做呢?

原則一、不換線繼續做事業。

原則二、6個月的時間不做艾多美事業。

 

點擊退會後過6個月或什麼都不買過6個自動退會,

之後重新加入艾多美。很多想換線的會員是等不及6個月的。

所以他們的推薦人就跟我說一大堆能得到利益的理由,

問我能不能直接換線。

 

只追求利益的人,其生活是很混亂的,

要度過平安的生活,我們要追求原則,制定的原則為基準,

依著原則生活。這樣重視原則的人,

其思路是清晰的,我是重視原則的人。

 

我重視原則,因為我不追求我的利益,我都不會計算利益的,

所以我的回答是簡單明確的,不能幫你換線。

讓他等6個月或讓他不要做艾多美事業。

因為我知道艾多美的原則,所以我的思路很清晰,

很快就能做出決定,解決問題的。

 

問題就是出現在這樣的情況,A的下線會員B,

換線到C的下線了,後來A發現了B在C的線上做著事業,

所以A很生氣,開始罵C。C的生活開始混亂,

 

C給 公司解釋說 :

「我沒有做過任何不合道的事情,如果沒有我的話,B是會離開艾多美的」。

 

這樣寫長篇的書信交到公司,

會寫長篇書信的會員當中,沒有一個人是重視原則的。

我的眼睛很痛,所以我幾乎都不讀那些書信,

我不看書信的原因是這些書信的內容幾乎是一樣的。

 

對大家都有利益的,我做錯了什麼,有利益不好嗎?……等等。

所以我就不讀那些書信,直接交給相關的負責人。

給我發書信的人跟我說,看了書信都沒有回覆,

我太不關心他們了。

 

我是不照顧那些追求利益的人的,只追求利益的人離開艾多美時,

我會感到高興的。因為重視利益的人做艾多美事業,

他們會給整個組織帶來混亂的,

和他們一起工作,一點好處都沒有。

 

他們浪費他們的時間,還妨礙公司和各位會員的成功,

所以艾多美的會員應該堅定信念,遵守原則。

做事業的時候,出現很多問題的人,

大部分是追求利益的人。

 

不遵守原則帶來麻煩的會員,

我是不會幫助他們的。我當然也不會放過他們!

 

 

做這些自私事業的人,我像尖銳的刀子一樣一割兩端的

快刀斬亂麻!所以請大家一定遵守原則。

 

如果我是A的話,B去別的線了,那麼我就不會管他的,

隨便換線的人是沒有未來發展的人。

換線的B,一定是因為對我有不滿就換線的,對吧?

 

那他到別的線之後就很滿意嗎?

不會的,他肯定又表示出不滿意的。

 

所以不要管那些給整個組織帶來混亂的人,

這就是一種經驗,那個人說走的時候,讓他走就好了呢。

我抱他的大腿不讓他走,結果現在給我的組織帶來很大的麻煩。

 

大家的組織裡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

所以大家不要太熱心地照顧不重視原則的人。

 

 

重點 :

1、 首先,我們要有正確的想法,要有【重視原則】的思維方式,應該破邪顯正。

2、 有些人很【重視自己的利益】,所以他們只做看來對自己有利益的事情。

3、 重視利益的人時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è他們只做看來對自己有利益的事情。

4、 如果不符合原則,有多大的利益大家都不要做!遵守原則的人都能得到大的成功。

5、 安置組織獎金比領導貢獻獎金多2倍以上,才算正常的事業狀態!

6、 大家注意看獎金明細,就能看出下線會員們的動態。

7、 教育中心的動態、銷售的現狀,這些是讓會員們走向成功之路的指南針!

8、 重視原則的人,其思路是清晰的、簡單的。

9、 一般情況下,換線的人是很挑剔或是性格上有問題的人,他們轉到你的下線之後會很煩你的,

    些又複雜又麻煩的事情就是妨礙成功的元素!

10、要構成大組織,需要有一定的規律,不然會帶來大混,導致組織的崩潰。

11、重視原則的人不會跟追求利益的人競爭的,遵守原則是為成功打好基礎的!

12、我們判斷的時候,依著【原則中心】來判斷才可以。

13、所以我們公司為了成為廉潔的企業,一直重視原則,不走歪路。我們公司要成為誰來監督都不

    能找出任何問題的公司!

14、艾多美事業的興亡盛衰是沒有意義的。重要的只有一個,艾多美是不是依著原則走,是不是走

    在正道上!

15、那遵守艾多美的原則,那些會員應該怎麼做呢?

    原則一、不換線繼續做事業。

    原則二、6個月的時間不做艾多美事業。

16、要度過平安的生活,我們要追求原則,制定的原則為基準,依著原則生活。

 

 

艾多美台灣VOD http://goo.gl/7oj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擁有你的人生』 的頭像
    『擁有你的人生』

    艾多美新人起步方法

    『擁有你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